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福建国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8-24 00:00

      8月23日,正值武汉大学新生报到之际,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福建国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的151位学员,开班仪式于8:00在学院景林报告厅举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向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DP中心主任代军勋出席并讲话。

      院长助理代军勋致欢迎辞。代老师对武大校友林向阳副总经理及参训的业务骨干来到百年名校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代老师简要地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人文底蕴、美丽的校园环境以及学院的学科特色、优秀师资,并对即将通过培训成为武汉大学校友表示祝贺!最后预祝学员在武大渡过愉快的校园生活 !

20180823福建国寿1.jpg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林向阳副总经理发表讲话。林总强调学习期间要倒空自己,回归还原到学生时代;要学以致用,助力金竹工程,给客户给家庭送去更多关爱;要遵守纪律,体现福建国寿央企素质。

20180823福建国寿2.jpg

      开班式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还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二季度表彰会,高校老师和公司领导共同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为表彰会增添了特殊意义。

      本期培训进行两天,授课内容包括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逆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宏观经济、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及现场教学,同时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习交流总结。(李会敏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