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红塔集团优秀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8-24 00:00

      8月21日下午2:00“红塔集团优秀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31教室举行。红塔集团人力资源部劳动保险管理员刘绍坤、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并讲话。

20180821红塔优秀员工.jpg

      向正军对红塔集团前来参加此次优秀员工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员因航班晚点清晨入住酒店表示慰问。随后为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与学科情况。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红塔集团人力资源部劳动保险管理员刘绍坤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各项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安排大家来武汉大学脱产学习,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培训班为期五天,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为本次培训邀请专家讲授《和谐家庭,幸福生活》、《品牌战略》、《卓越员工职业化素质提升》、《高绩效团队建设》、《职业病防治与中医养生》、《职业生涯规划及管理专题》、《如何塑造阳光积极的职业心态》、《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相关课程,并开展了现场教学。(刘莉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