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武汉大学·顺丰速运事业群地区营运负责人研修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8-29 00:00

      8月28日下午3:00,武汉大学·顺丰速运事业群地区营运负责人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4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顺丰速运事业群营运人资支持组负责人杨永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出席,学院EDP中心市场部主任林岚主持。

20180828顺丰速运事业群地区负责人.jpg

      院长助理代军勋对顺丰速运事业群的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与学科情况,分享了顺丰集团与武汉大学的合作渊源。他针对本次培训对学员们提出转变身份、认真研习等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顺丰速运事业群营运人资支持组负责人杨永波代表全体学员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并要求各位学员提高认识,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思考投入到学习中,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都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聚焦面向产业的系统性思考、产业融合与商业模式创新、 未来科技发展趋势与应用等内容展开行动学习主题研讨。(宋霄彤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