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8年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4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2 00:00

      9月10日上午,“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8年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4期)”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29教室隆重开班。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主任朱于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20180910重庆农商行四期.jpg

      院长助理代军勋对重庆农商行4期班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与学科情况,分享了武汉大学与重庆的深厚关系。还针对本次培训对学员们提出了转变身份、认真研习等学习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主任朱于舟首先代表重庆农商行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随后,强调总行党委高度重视高管培训,在各项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安排大家来武汉大学脱产学习,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并要求各位学员:第一,提高认识、带着目的学,落实总行“三化”战略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推进总行“人才强行”战略需要,提升高管人员整体素质的需要。第二,联系实际、想着问题学;第三,端正态度,守着纪律学。最后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熊晶晶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