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红塔集团法律法规及经济运行分析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9-18 00:00

      9月17日上午8:30,“红塔集团法律法规及经济运行分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举行。红塔集团经济运行部法规室副主任石晶、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市场部主任林岚出席开班仪式。

  20180917红塔集团法规经济运行.jpg

      林岚代表学院对来自红塔集团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文风光等方面向学员系统地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红塔集团经济运行部法规室副主任石晶讲话,她代表学员对经管院的领导及老师们精心安排本次培训工作表达诚挚的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了纪律及生活上的几点要求,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课程主要包括《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大数据时代营销新思维》、《品牌定位与成长》、《新修订法律解读》、《跨部门沟通与协作》等课程。(宋霄彤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