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华侨城集团护航·2018财务经理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9-19 00:00

      9月17日上午8:30“华侨城集团护航·2018财务经理培训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教室举行。华侨城集团财务运营部总经理、股份公司副总会计师冯文红,华侨城集团财务运营部副总经理刘锐龙、华侨城集团财务运营部副总经理刘宇、华侨城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邵永洁、华侨城中部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成本中心副总监刘志敏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出席开班式。

20180917华侨城.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市场部主任林岚主持本次开班式。开班式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致辞,对华侨城集团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情况,让学员对武汉大学悠久的历史、实力雄厚的学科特色及人文风情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并预祝各位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随即,华侨城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邵永洁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希望达到三个目的。一是找到集团需要的人后,通过培训将整个系统人员紧密地牵在一起,增加同事之间的相互联系,在后续工作和个人发展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这也是本次培训的首要目的;二是通过培训,集团上下包括职能部门,在业务要求和规范上达成统一的共识,一致的方法论;三是通过和高校合作办学,做到前沿理论知识的输入。

      之后,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运营部总经理冯文红讲话。讲话伊始,她提到在台风“山竹”的肆虐之后,护航·财务经理培训班历经波折,终于如期开班了;非常高兴在这里看到各位学员的身影,也祝贺在座各位成为本届护航·财务经理班的学员。作为由集团财务运营部及股份财务部主办的两个重要专业线培训之一,护航·财务经理班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本次是第四届。希望在不久的将在,在集团更高层次的护航系列培训班里,能见到在座的各位。她认为,这次培训的具体目标有三点:一是推动财务干部的知识革新,开阔视野并提高业务能力;二是建构沟通平台,促进实现各企业的信息共享和沟通交流;三是进一步强化管理能力,培育团队精神,打造优质高效的财务队伍。随后,她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本次培训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的关怀下,EDP中心配合我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在课程设计、师资配备、日程安排等诸多方面提供了相当多的专业意见,最终打造出量身定制的课程体系。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多数是经管院的资深教授、博导,在各自的专业研究领域都是重量级的人物。希望各位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学有所获。最后,预祝各位同学。在未来几天的培训中,取得满满的收获,留下美好的回忆!

      本期培训为期5天,内容涵盖《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营运资本管理》、《融资创新—表外融资》、《投融资体制变革》以及《国有出资企业资产评估前沿问题研究》等课程。(程薇静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