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16 00:00

      武汉大学的秋,色彩斑斓,常绿的灌木、金色的银杏、暖黄的梧桐,融合成学校秋天的流行色彩,又夹杂着清新的桂花的香气,清香四溢、沁人心脾,使人心情舒畅。

      10月11日周四上午8:00,“中国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举行,中国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庞辉、中国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经理李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代军勋作为开班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首先进行小组风采展示,展示中组员铿锵有力、精神饱满,洋溢着满满的朝气。

20181011河南人保中青干培班1.jpg

       代军勋副教授在致辞中代表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对中国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予中心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中心也会把优秀的课程、优质的服务、贴心的管理回报大家。接下来代军勋副教授简要的阐述了武汉大学两大特色-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国内校园环境最美的大学,最后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怀着空杯的心态聆听、汲取授课内容,开拓创新思维,提升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成为一名卓越的管理者奠定基础。

      中国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庞辉副总经理讲话中,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的原由及重要性。同时指出现在省公司非常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培养,18年省公司吸收近1千名优秀的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智力支持,数量相当于以前10年引进的人才的总和,并把培养一批懂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本次班级学员均是来自省内各市区优秀的部门经理,是公司发展的中坚、支柱力量,对公司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庞辉副总经理希望各位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时光,并作为提升个人能力的良好机会。(撰稿:李会敏、  审稿: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