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太平人寿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7 00:00

      值此金秋十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一批新学员,为他们开启此次学习之旅。10月13日上午,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

20181013浙江太平人寿1.jpg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助理总经理邵珺怡、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杨娟和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班主任程薇静主持。

20181013浙江太平人寿2.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胡杨娟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悠久、名师荟萃、学科门类、环境优美”这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百年学府武汉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优异的学科建设资源。她表示希望各位学员能利用课余时间感受武汉大学的底蕴和风情,能将工作中困惑和问题与老师相互交流学习。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举办圆满成功。

20181013浙江太平人寿3.jpg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助理总经理邵珺怡在讲话中表示,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人才培养高度重视,期望在未来的三天学习中,学员们能带着目标和问题学,提升“意识雷达”的敏锐度,更有针对性、目的性地学习。她认为教育的意义不在于知识的积累,而在于意识的唤醒。学员们应该充分利用好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放下包袱、放开边界来学习。最后她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巍巍珞珈山,浩渺东湖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带领着各位学员在这所美丽的校园里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开启一段崭新的校园生活。(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