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河北建行基层行行长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7 00:00

      秋风送爽,正是读书好时节。10月15日上午,河北建行基层行行长营销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开班,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索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杨娟出席河北建行基层行行长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班主任宋霄彤主持。

20181015河北建行.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杨娟致辞,她从“历史悠久、名师荟萃、学科门类、环境优美”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百年学府武汉大学,希望武汉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优异的学科建设资源能让各位学员不虚此行。最后她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各位学员学习愉快,满载而归。

20181015河北建行2.jpg

      接着,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索理发表讲话,他代表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向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对本期培训班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以及热心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向各位基层行行长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宗旨,即提升各基层行行长的营销能力,让优秀的员工变得优异,让能力有所欠缺的员工得到有效提升。最后他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此次培训的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好武汉大学经管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端正态度,潜心学习。

20181015河北建行3.jpg

      自强弘毅,求是拓新是武大学子所秉承的求学精神。衷心希望各位学员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引导下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