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2018年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一期)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5-30 00:00

       5月28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2018年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249教室隆重开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守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光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洪金水出席开班式。

  2018053青岛邮储银行一期.jpg 

      洪金水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的学员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其学术学科现状。让学员对武汉大学悠久的历史、人文社科教实力以及优美的自然风光有了全面了解,并预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的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李楠首先阐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选择武汉大学举办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的理由,并对培训班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和管理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本期培训班提出严格要求,并预祝本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刘晓黎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