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风险管理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6-11 00:00

      6月10日上午8:30,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风险管理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253教室开班,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新疆总审计室副主任曾伟、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洪金水出席开班式。  20180610新疆建行风险管理.jpg

      洪金水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在国内、国际享有的崇高地位,并从办学历史、学科综合性、科研实力、校园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经管院的规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进行了概述。最后希望学员在学习之余欣赏武汉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与特色建筑、感受百年名校的历史底蕴与人文情怀。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新疆总审计室副主任曾伟讲话。他代表学员对经管院的领导及老师们精心安排本次培训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上课纪律和作息时间,在未来五天的系统学习中学有收获,预祝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人文修养与中国传统文化》、《资管新规对商业银行的影响》、《财务分析与风险监控》、《小企业贷款风险管理》等课程。(宋霄彤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