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百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研修班二次开讲
发布时间:2018-07-05 00:00

      6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承办的2018年中百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研修班,在学院教工之家教室第二次开课。本次专题培训聚焦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国经济出现新格局新形势,进阶2018年中百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新环境模块,力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伍新木教授开讲《十九大后经济形势政策分析与零售行业发展趋势》一课。 

 20180630中百中高管1.jpg

      伍新木教授系武汉大学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伍教授支持完成国家教育部和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10余项,常年为湖北和武汉两级政府建言献策,在经济理论和改革实践上为中部崛起做出巨大贡献。他坚持课堂、实验室与实践紧密结合,将理论知识变成认识和改变世界的力量。

      伍教授授课引人入胜。他从十九大前的经济形势讲起,对十九大后的经济形势政策进行分析,最后聚焦到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他巧妙运用一个个小故事,带领学员们发现客观规律,学习研究宏观经济的方法论。

 20180630中百中高管2.jpg

      伍教授讲座总有独到之处。上课伊始,他就现场征集10个大家最想了解的问题,包括新零售、楼市、股市、国企改革等,并就上述问题逐个分享了他的分析和看法。伍教授以其渊博的学识及诲人不倦的名师风范,将满满的干货奉送给了在场的学员。

      伍教授讲座重点强调了新经济如何激发新动能,深刻分析了中国经济和武汉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为高质量发展零售行业的中百集团指明了新方向,也为中百集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20180630中百中高管3.jpg

      伍教授虽年届七十有五,但依然极力为学员们着想,为保证学员们上完课能避开晚高峰、顺利返回,他毅然坚持中午课间只休息一个小时。伍教授的精气神传递出了武大老一辈知识分子的正能量,给所有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程薇静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