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宁波市江北区金融保险创新暨产业融合培训班”到武交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00:00

      7月11日上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宁波市江北区金融保险创新暨产业融合培训班”学员一行到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考察并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来自宁波市江北区金融办、科技局、商务局、公安局、法院、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的领导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12085918.jpg

      由江北区金融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周春晖和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燕平带领的培训班学员一行,在武交中心董事长龚波、战略总监方迎定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光谷资本大厦一楼交易大厅和“中国产权市场从这里起步”展览厅。在武交中心信息发布平台, 龚波董事长向来访嘉宾汇报和介绍了全国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概况和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打造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712085944.jpg

      培训交流会上,武交中心副总经理何元庆以《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与金融体系完善》为主题,围绕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金融服务体系完善和宁波金融工作重点成效等三个方面,与培训班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分享讲解。

  微信图片_20180712085949.jpg

      培训活动现场,互动交流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就资本市场各层级之间如何建立对接通道,以及降低企业杠杆率、负债率,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国际金融市场货币政策独立性、汇率稳定、国际收支平衡,中美贸易战,股权质押融资的政府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712085954.jpg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