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法治建设与社会治理创新能力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12 00:00

      2018年7月9日上午8:30,常州市武进区法治建设与社会治理创新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举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代军勋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712095057.jpg

      代军勋代表学院对来自常州武进区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系统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简要概括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学员们对武汉大学悠久的历史、实力雄厚的人文社科科教、特色鲜明的理工科和魅力诱人的自然人文风景有了更为全面了解,并预祝常州武进区的学员们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期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分析》、《维稳及矛盾纠纷调处业务知识》、《网格化集成管理》、《基层民主与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法制化》和《平安综合治理考核》等课程。(陈琼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