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2018 年全员脱产培训班 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31 00:00

      2018年7月30日上午8:30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2018年全员脱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EDP中心101教室举行。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禔,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出席开班式。

    20180730贵州国开行1.jpg

      杜晓成书记首先致欢迎辞。杜书记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来自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随后,杜书记追溯至一八九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张之洞先生设立自强学堂起,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史。他说,自强学堂之初,设立商务门,这就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前身。现在我校及我院都希望能将学校办成一所国际性、世界一流水准同时也具有中国特色的大学和学院,而这其中包含的含义,就是一流的商学院必须拥有一流的高管培训教育,如果不具备这个条件,那么这将和办学理念和目标相冲突,所以我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十分重视高管教育。本次培训就是此项工作的一个重要体现,我们定制了具有较强理论前瞻性与实践操作性的课程,邀请了本校著名教授,共同完成此次培训班教学与研讨任务。他说,在成年人的课堂中没有互动和探讨,是没有生命力的课堂,希望大家能在培训授课期间,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老师多进行沟通和交流,从而对心中的困惑有新的解读和认识。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有所成。回到工作岗位后,为国开行作出更大的贡献,也为武汉大学增光添彩。

    20180730贵州国开行2.jpg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禔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分行和全体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予大力支持的武大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分行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员工的培训工作,将培训视为员工最大的“福利”。今年,我们选择在武汉大学开展培训,相信也能取得好的成效。武大是一座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的国内著名高校,从这里走出无数知识精英和管理精英,也为社会各界、包括金融机构输送了大量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在培训期间暂时放下手头事务,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把学习搞好。接着他针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务必端正学习态度,及时转换角色,保持“空杯”心态,认真听好每一堂课,真正地充实和提升自己。二要勤思善悟。利用好这次机会,在老师指导下深入思考一些有价值的问题,使自己的理论水平获得更好的提升。最后他预祝研修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业有成,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20180730贵州国开行3.jpg

      本期培训为期5天,内容涵盖《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分析》、《中美贸易争端与中国金融对策》、《投融资体制变革》以及《财务分析与风险监控》等课程。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