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碧桂园营销六区“领航计划”卓越领导力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8-04-20 00:00

      4月12日,碧桂园营销六区“领航计划”卓越领导力训练营在武汉大学经济学与管理学院盛大开讲。群英荟萃,思想碰撞。武大经管学院向老师首先致辞,为期3天半的黄金课堂集训之旅正式开始!

    20180420碧桂园.jpg

      “领航计划“,策略先行!邓新明教授深入浅出,“生活之水浩淼兮,我只取一瓢;生活之光斑斓兮,我只索一缕”,将人生哲理与处世哲学相结合,为大家描述了企业战略的重要性,在产品同质化趋势下,领导者要以蓝海战略的大局观,以差异性为企业赢得市场!

    20180420邓新明.jpg

      大数据时代,如何将信息转化为创新驱动力?朱福喜博士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大数据时代,信息爆炸飞速增长,新的营销思维是企业与团队不可或缺法宝!互联网将改变这个世界,作为团队领导者,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学习创新。

     20180420专心致志.jpg

     20180420专心致志1.jpg

      稍作休息,训练营开始了第一次分享与讨论,湖北二部何满容总、武汉区域方显平总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实战案例,将问题带入情境,通过问与答的方式,对白天课程的加强与消化,现场灵感与创意的碰撞,迸发思想的火花!

    20180420思想火花.jpg 

    20180420思想火花1.jpg

      学习是一条不间断的旅程,难得的学习机会,让学员们迫不及待开始接下来的学习课程。以管理,聚人心;以方法,塑核心。张荣华教授,用各种引人深思的小故事,讲述了管理学的真谛,从心理学角度阐述领导艺术。

    20180420张荣华.jpg

      寿志钢教授,为我们分享了营销的管理与创新,从科学的角度让我们了解到从客户的需求价值理解企业的策略。通过客户真实需求的深入描述,树立正确的营销创新观念。

    20180420寿志钢.jpg 

      伍新木教授从市场政策出发,对行业现状做了全面分析,讲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宏观经济的演变,以及领导者如何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对房地产市场做出正确的判断。通过伍教授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讲解,学员们对行业、市场判断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20180420伍新木.jpg

      为了让大家更加感同身受更加直观的理解创新思维的运用,杜莉教授通过各种小测试,让大家互动起来,帮助学员梳理“如何深度挖掘客户需求”。

    20180420杜莉.jpg

      理论离不开实践,4月15日上午,学员们跟随导师,在区域的标杆项目进行实地参观,通过沙盘介绍、项目推进周期、项目创新设计等说明让大家了解项目的整体背景。就如何通过有效管理实现进度和质量的有效控制,探讨“领航计划”主题,进行实战演练,充分理解、吃透三天半的培训内容。

    20180420实盘考察.jpg

      由区域营销总代表学员领取结业证书。

     20180420领取证书.jpg 

     20180420领取证书1.jpg

     20180420领取证书2.jpg 

     20180420领取证书3.jpg

      什么是领导力?领导力是关于如何激励团队共同超越自我,达成更高目标的这样一种能力。本次领航计划训练营,以提升卓越领导力为核心,增强领导者掌控全局的能力,团队领导者要以前瞻之眼洞察行业趋势,以创新思维遇见未来发展。

     20180420结业.jpg

      “领航计划”碧桂园营销六区卓越领导力训练营圆满结束。此刻,碧桂园人扬帆起航 !(图文采选自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宣传)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