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太谷县、寿阳县人民法院法官综合能力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4-24 00:00

      2018年4月23日上午8:30,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寿阳县人民法院法官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29教室开班,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房本权、寿阳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赵海忠、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20180423太谷寿阳.jpg

      首先,向正军代表学院对来自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寿阳县人民法院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系统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预祝太谷县、寿阳县人民法院的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随后,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房本权讲话。他代表学员对经管院的领导及老师们精心安排本次培训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武汉大学是中国最杰出的大学之一,是在座学员向往已久的学术殿堂。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本期人民法院法官综合能力培训班是太谷和寿阳两院党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根据关于贯彻和落实加强法官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而开展的,此次学习机会难得。对此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要端正态度、树好形象。希望学员们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上课纪律和作息时间,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十九大以来中国周边安全问题分析》、《管理者的创新思维及创新能力》、《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法社会学视野下的审判方法》、《法律思维与法官司法技能》和《新常态下法官干部情绪与压力管理》等课程。(程薇静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