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分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4-24 00:00

      2018年4月23日14:40,“中国建设银行湖北分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228教室开班,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洪金水出席。

    20180423湖北建行.jpg

      洪金水代表学院对来自中国建设银行湖北分行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系统地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使学员们对武汉大学悠久的历史、人文社科教实力以及优美的自然风光有了全面了解,并预祝中国建设银行湖北分行的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与十九大精神解读》、《宏观调控、资本市场与国际金融风险防范》、《风险管理形势与工作要求 》、《信用风险管理及防控》、《商业银行内控管理理论与实践》等课程。(路金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