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2018年春季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

      4月20日下午2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2018年春季班在本院大楼A120教工之家举行开学典礼。鄂州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市委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徐鹏,鄂州市委企业工委党建办主任万丽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洪金水和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典礼,洪金水主任主持了开学典礼。

  20180420高级工商管理1.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年春季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也殷切希望大家学成以后在为社会服务的过程中,不忘母校,不忘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20180420高级工商管理杜晓成.jpg

      同时,他建议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积极主动参与,认真听课学习,可以随时打断老师讲课,跟老师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多谈自己的见解和体会。他指出,没有学员互动的课堂是没有生命的课堂。学员积极互动不仅能促进学员自己成长,也能刺激老师对问题进一步的调研与研究。他强调,一流的商学院都有一个重要的标志,就是高品质的EDP教育。他要求EDP中心进一步落实好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既定的教育教学安排,不断提升教育培训过程服务品质水平,与同学们一道创造武大经管院高端培训的美好明天。他最后祝愿同学们在经管学院能够接受到高品质的EDP教育,学到真本领、提升真业绩。

        20180420高级工商管理徐鹏.jpg

      鄂州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市委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徐鹏发表讲话。他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力支持鄂州市人才培训工作的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 “事业兴衰,关键在人”。面对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和新一波的创业大潮,各位企业家要把眼界放高一些、目光放远一些、思路放宽一些,看准形势、定准位置奋起直追,瞄准一流再创佳绩!要实现这样的目标,要进一步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高素质,增长才干,适应时代发展、增强竞争能力。一要学习先进的经营理念,二要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三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同时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交流,进一步开阔思路、开阔眼界、开阔胸襟,立足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愿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学员代表、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罗慧女士做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出席嘉宾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并邀请武汉大学历史学院李工真教授精彩讲述了武汉大学校史。

    【户外拓展体验课堂】

  20180421高级工商管理1.jpg 

      2018年4月21日,全体同学冒雨开赴中国地质大学拓展基地,兵分三队,开展户外集体意识与团队合作训练。

20180421高级工商管理2.jpg

通过户外体验式的培训,引导学员放下繁复的日常事务,珍视难得的学习时光,学员们增进了相互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刘晓黎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