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湛江金融学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5-08 00:00

       2018年5月7日上午,“湛江市金融学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224教室隆重开班,中国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国雄,学院EDP中心向正军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

      向正军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及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对来自湛江金融学会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他说刚才各位学员观看的纪录片是专为武大百廿年校庆倾力打造的,她让每位进入武大的学生,都能感受到武大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人文底蕴以及武大在百年历史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鼓励各位领导能与我们的专家教授多交流,把在实践中碰到的问题摆出来进行大胆的质疑,不必焦虑。相信大家能从老师们的讲授中体味出武大深厚的学术积淀和老师们的人文情怀。

20180507湛江金融学会.jpg

中国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国雄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员对经管院的领导及老师们精心安排本次培训工作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同时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自己;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要严格遵守学会纪律希望学员们在五天系统的学习中有所收获,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刘晓黎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