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建三局2018年金融业务青年人才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5-08 00:00

      2018年5月7日,中建三局2018年金融业务青年人才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31教室顺利开班。中建三局副总会计师兼金融业务部总经理杨红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作霖出席开班仪式。

     20180507中建三局基金证券.jpg

      沈作霖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自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系统地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

      杨红亮总经理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强调,2018年中建三局业务将有新突破,亟待加强金融板块人才队伍建设,我们的目标是培养100名以上的金融专业人才,通过金融模式创新进一步加快向更大目标迈进的速度。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

      培训班为期五天,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为本次培训定制了《解读“新常态”下的经济与金融环境》、《当前金融形势分析与金融政策解析》、《资管业务发展与风险管理》、《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实务》等课程。(程薇静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