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本周七个培训班顺利开班 学院高管培训渐入佳境
发布时间:2018-05-16 00:00

      五月上中旬、春夏之交,武汉经历了初夏大风大雨的洗礼,天空变得湛蓝、树木变得碧绿、空气沁人心脾。5月14日清晨,学院大楼沐浴在蓝天白云下显得格外端庄大气,我们迎来了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结算管理人员专题研讨班、泸州市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与发展专题培训班、南通地税局2018年度市区地税系统科职以下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和南通市通州区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的学员。从8:10到9:00EDP中心洪金水主任、向正军副主任出席四个培训班的开班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讲话。

  20180514南通通州工会.jpg

      南通市通州区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学院B253教室如期举行,南通市通州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黄春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本次培训为期4天,课程包括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社会危机事件管理与应对策略、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管理心理学与领导艺术、廉政教育--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等。

20180514泸州金融办.jpg

      泸州市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A224教室顺利开班,泸州市金融办党组织成员、副主任周红剑出席开班式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严格培训纪律要求。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包括管理心理学与领导艺术、危机以来的货币政策动态与未来发展、资产证券化、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与地方经济发展、国学智慧与领导素养和新形势下资本市场业务等。

  20180514南通地税三期.jpg

      南通地税局2018年度市区地税系统科职以下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在B131教室开班,江苏省南通地方税务局副调研员印建华出席并讲话。本期培训为期5天,包括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与当前政治生态、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突发事件处理与应对、情绪调控与健康心态和国学智慧与领导干部素养等。

  20180514深圳建行结算.jpg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结算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在学院B251教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渠道管理部副总经理石艳出席开班式。本期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包括大数据时代营销新思维 、互联网+与大数据环境下的金融变革、情绪与压力管理、消费者行为与客户心理、宏观经济形势及服务业发展形势分析等。

20180514吴中招商.jpg

14日下午15:00,2018年吴中区招商人员培训班在学院B129教室开班,苏州市吴中区商务局局长章为民出席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学员对经管院领导及老师们精心安排本次培训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武汉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城市,科教基地、交通枢纽,同时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长江经济带的核心城市之一。近年来,武汉的招商引资工作轰轰烈烈,出台了一系列的招商引资政策,建成了象光谷这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载体,2017年武汉招商签约总金额2.5万亿元,亿元以上大项目789个,当年实际到位资金8000亿元。这样的招商业绩值得大家在本次培训期内好好研究、消化、借鉴、提高。对此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化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事业兴败,关键在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招商队伍,事关吴中区招商工作的成败。希望大家充分意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克服和纠正“学不学无所谓”、“一知半解”、“浅尝辄止”等不良学风,端正学习态度,找准学习目标,从严治学。二要珍惜机会、全身心的投入培训。作为招商一线的干部,大家工作任务繁重。但是既然已经来到了武汉大学,希望大家按照组织部门的要求,端正学习态度,找准学习目标,严格执行培训纪律,全身心的投入培训。三要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这期培训尽管在时间上压缩到5天,但是武汉大学的精心安排,培训的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有形势报告,有招商实战,有现场考察。希望同志们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力争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20180515中银基金.jpg

      15日9:00,“走进高校-中国银行分支机构负责人公募基金业务”在学院B224教室隆重开班,中国银行财务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杨柳、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正娴、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执行总裁张家文共同出席出席开班式。本期培训为期3天,课程包括公募基金业务介绍、国内外热点金融问题透视、孙子兵法与现代企业管理、个人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和中国资本市场及政策走势分析等。

20180516武汉民生银行.jpg

      16日8:30,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逐鹿计划培训班也已成功开班。至此本周七个培训班顺利开班,学院高管培训渐入佳境。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