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网点转型落地暨2018年度支行行长轮训班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30 00:00

      5月28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网点转型落地暨2018年度支行行长轮训班”(一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229教室隆重开班。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刘旻、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处长商潜、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

  20180530光大银行一期.jpg 

      向正军对中国光大银行的学员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刘旻首先对武大经管院的授课专家和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的培训,能够拓宽业务思路,开阔金融视野。希望学员们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上课纪律和作息时间,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结束。(刘晓黎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