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新年后EDP中心培训第一波——"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产业金融创新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18-03-02 00:00

      2018年2月26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迎来了开年后的第一个培训班——"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产业金融训练营"。开班仪式在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总行大楼举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常务副行长肖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和金融系副主任代军勋出席开班仪式,EDP中心内训项目部负责人林岚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汪院长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作为多年战略合作伙伴的东莞农商行对我们学院的支持,期待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学有所获,预祝本次训练营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东莞农商行肖光副行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对于此次训练营,总行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同时这样一个深度的"产学研"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在东莞农商行也是史无前例。然后,对如何开展产业金融提出了三个"聚焦":一、聚焦产业研究,激发金融创新;二、聚焦产业集群,打造产业金融服务链;三、强调产学研结合,打造核心产融创新团队。希望借力武汉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金融领域的科研实力,让东莞农商行在产业金融领域取得长足发展。此外,他对第一期优中选优的产融创新精英团队提出了殷切期待。

      图片2.jpg 

       最后,林岚老师对本次训练营的目标、训练架构、管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本次训练营不仅有经管院相关专业名师进行授课,还邀请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同业专家共同对产业金融的发展和业务难点进行探讨。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同业交流的等一系列多样化的学习方式,使学员加深对产业金融的理解;最后在行动学习过程中,促使学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产业金融工作思路。

      本次训练营不同以往只关注学员个人能力的培养,而转为关注对企业经营价值的提升,是实施"咨询+培训"行动学习的开始,我们希望以此为基础,打造出特色的"产业金融"行动学习新模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助力!

图片3.jpg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