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2018年中小企业服务型制造专题研修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3-15 00:00

      2018年3月14日上午8:30,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的“2018年中小企业服务型制造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在学院大楼B129教室举行。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市中小企业局、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局长郑文志,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锦棠,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出席开班式,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主持。

   图片1.jpg

      汪涛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来自东莞市的50多家服务型制造企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重点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研究实力雄厚的人文社科专业、特色鲜明的理工科专业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对学院经济与管理两大门类、四个一级学科及办学规模和特色作了简洁的概括。他表示相信,东莞市经信局组织企业家来到我院学习,学院EDP中心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培训服务,培训教师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经验以及精彩的讲授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深刻的感受。他说,各位企业家从走进经管学院起,你们的身份就已经发生了转变,你们经过培训就是光荣的校友了,希望各位企业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武大经管院的发展。

     图片2.jpg

      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市中小企业局、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局长郑文志发表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月七日在参加全国两会广东省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广东省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他表示,本培训班是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第二次联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此类培训,也是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中小企业局、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长期推动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举办服务型制造专题研修班的目的是帮助企业家们充分认识服务型制造业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企业家们领导、做强做大服务型制造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武大是国内著名学府,经管院在经济与管理领域学术水平在国内领先,EDP中心在定制内训方面既专业又有长期的经验积累,中心及其项目负责人对这次培训课程设置非常用心。希望大家能借武汉大学经管院这个平台,在一起学习、互相交流,切实提升培训效能,把为企业服务的工作做实做好。最后,他对研修班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个培训机会,潜心学习,与授课教师多交流多互动,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3.jpg

      学院EDP中心为本次培训定制了《市场营销战略》、《大数据与互联网思维》、《人工智能在传统行业的应用》、《管理心理学》、《“互联网+”与传统企业转型》、《专家面对面:产学研项目交流与对接》和《企业投融资创新主题研讨》7门课程,并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授课。(路金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