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南通市通州地方税务局2018年度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 第一期)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3-21 00:00

      3月20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南通市通州地方税务局2018年度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的学员。8:30开班典礼在学院EDP中心湖滨101教室如期举行,南通市通州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贤琳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并讲话

 图片1.jpg

      向正军代表学院和EDP中心热烈欢迎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并预祝此次培训学习取得圆满成功。杨贤琳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传达了省市地方税务局相关最新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参加学习,并就学习纪律作了要求。

      本期培训主要包括: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地方税收体系建设与分析、税收执法风险、国学智慧与领导干部素养、薪酬与绩效管理、情绪调控与健康心态等课程。(李会敏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