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张家港双山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中青年干部(武汉大学)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3-29 00:00

      3月26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张家港双山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中青年干部(武汉大学)培训班”的学员。8:30开班典礼在学院B226教室如期举行,张家港双山岛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平、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并讲话。

 20180326张家港双山岛.jpg

      向正军代表学院和EDP中心热烈欢迎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并预祝此次培训学习取得圆满成功。张平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参加学习,并就学习纪律作了要求。

      本期培训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国际国内政治形势分析》、《突发事件的应急与危机管理》、《旅游产品与项目策划》、《创新思维与决策艺术》和《管理沟通与决策艺术》等课程及有关现场教学。(孔德萍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