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2018年3月高级工商管理培训课程回顾
发布时间:2018-03-29 00:00
       三月的武大落樱缤纷我们迎来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长江青年学者、博士生导师汪涛教授带来的《战略性市场营销》课程。

 

图片1.jpg

      俗话说:珍珠只有串成链才见其珍贵!在汪涛教授的课堂上,他从学员学习目的出发,从战略着眼、战术着手,全面构建营销管理最先进的管理框架,分享最前沿的市场资讯,传授最具实操性的营销管理方法。汪教授在营销领域高屋建瓴的思维理念、高瞻远瞩的战略思考和引领行业的技战术就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经过两天的现场演绎,深度启发全体同学对战略性市场营销的新思考,深得全体同学发自肺腑的认同和点赞。

      汪教授认为做营销,一定要为顾客创造有差异的价值。围绕这一原则,所有手段、方法、技巧等技术层面营销战术都是可以用的,即营销法则中的:居正出奇。而在市场营销中我们既要正确认识和系统规划,更要科学执行,做好明道、取势、优术,明确目标市场,挖掘出未被充分满足的市场需求。营销中,我们需要运用发散性思维去考虑营销手段与技巧。以怎样为顾客创造有差异的价值,或是怎样让顾客更容易、更真切感受到这种有差异的价值,去发展尽可能多的可能性,再针对这些可能性去制定方案。当然,做营销是有章可循的。汪教授在授课过程中不断传授各种营销管理类的实用工具,并将营销学中典型案例灵活地渗透到营销知识中去,使同学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更全面的营销管理思想和策略。

      创意无限,落地有声。相信同学们能对两天的学习内容进行深入的总结与思考,并运用到实践中去,获得良好的收益。

  图片2.jpg

学习心得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同学、高柏伙伴规划园林建筑顾问公司商务总监冯满利:

      能通过实践中的案例抽丝剥茧,提炼市场现象后的本质,引人深思。将心中碎片的信息、经验进行疏理。更重要的是这种科学方法不仅适用于营销管理,同时也能指导我的生活,非常受益。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同学、宝湾物流(武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谌洪勇:

      抽象的营销活动被老师讲解得通俗易懂,虽然时间很短,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完整的营销规划框架,受益匪浅。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同学、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罗慧:

      日常工作积累的经验是有局限性的,必须通过学习将经验升华为知识,用知识去指导行为,才会走得更远更久。

      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班长、岳阳玉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玉龙:

      通过这两天学习,能够进一步懂得公司在未来产品的生产、销售前一定要做好市场的细分,目标市场选择,市场的定位,才能更好的让公司基业长青,永葆青春。

      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副班长、湖南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武:

      听到汪教授的课,感受到创新其实就那么简单,让旧元素增加新的组合。听课后让我增加了发展的信心。

      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同学、湖南碧灏律师事务所主任彭国光:

      大道至简,任何行业都有营销的需要,任何公司、组织、行业的营销的本质都是相同的。细分市场,找准目标客户,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或产品是企业成功的唯一法宝。

 学习交流一

      324日下午,岳阳市经信委主任余国祥、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市经信委副主任李岳星、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科科长苏文、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曹聪贻、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敖杨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杜晓成、副院长汪涛、副院长沈作霖、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洪金水等进行座谈。双方领导就2017年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教学组织工作进行了中期总结并对后期教学与深度合作事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商定了2018年第六期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开学时间以及前期准备工作计划。

图片3.jpg

 学习交流二 

      3月23日上午,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同学共同参观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组装车间的四条生产线。该公司组装车间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包括冲压、焊装、涂装、合成树脂、发动机装配、总装、整车检测等七大工艺生产线,日产能1340辆轿车。 

图片4.jpg

 学习交流三

      3月23日下午,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同学来到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开展现场教学培训交流活动。同学们在武交中心融资总监万文鹏的陪同下,参观了光谷资本大厦一楼交易大厅、武交中心信息发布平台,听取了关于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平台运营情况的介绍。

         图片7.jpg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