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青岛市城阳区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04-10 00:00

      4月9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青岛市城阳区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上午8:30开班典礼在学院B228教室如期举行,青岛市城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焉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作霖出席并讲话。

     20180409青岛城阳.jpg

      沈院长代表学院和EDP中心热烈欢迎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当前发展。沈院长介绍,国家领导人对武汉大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武汉大学能够更多地承担社会教育的责任。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正是在这样的指导和关怀下,更多的发展高层管理培训,迎接社会各界学员的到来。

      焉主任首先感谢了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提供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本次培训的组织充分体现了区委对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视。在山东省委的指引下,大家已经认识到新旧动能的转换关键在于观念的转换、方法的转换和理念的转换。希望学员们能够在这一周的时间内,开拓眼界,开拓思路,加强思考,寻求上下互动的方法。珍惜培训机会,与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深入探讨,合作共赢,相互支持,并在回去后能够将学习内容融入日常工作,发挥岗位优势和特长,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中取得成绩。

      本期培训为期5天,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基于大数据互联网的二化融合与新旧动能转换研究》、《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企业家培育——技术创新与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一带一路“与青岛的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与产业集群发展》和《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人才引进、使用、考核与激励》等课程及有关现场教学。(田亮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