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从好奇到肯定——“东莞农商行产业金融训练营”中期论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2 00:00

       4月3日上午,“东莞农商行产业金融训练营”中期论证会历时4个小时圆满结束。东莞农商行常务副行长肖光及行公司业务部、贷款审批部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和武大导师团共同参与了整个过程,肖行长做了论证会总结。

  微信图片_20180411152639.jpg

      他指出,对行动学习方式从训练营开始时的好奇到论证会结束,清楚地看到学员在导师的指导下,一个个有关产业金融服务的新方案纷纷涌现出来,原有的方案已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微信图片_20180411152645.jpg

      他说,这是有史以来大家第一次在百忙之中放下工作,深入探讨产品设计和产业发展。他深刻感受到,学员们通过训练营的磨炼眼界进一步抬高、思维不断开阔、创新能力和思考力大幅提升。他对武大经管院团队的付出和全心投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后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立足当下,着眼未来;聚焦升级,服务实体;抢占先机,跑马圈地。

微信图片_20180411152635.jpg

培训成果+行动学习训练,是学习成果转化为经营绩效的重要过程。作为产学研结合的新方式,东莞农商行通过和武汉大学专家团队的紧密互动,这种“引智入行”的方式是校企合作的新尝试和探索。

         微信图片_20180411152649.jpg

                                                                                                                                                                                                                      (林岚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