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学习委员 陆珏媛在广东粤港工商管理项目企业内部公开课培训班结业仪式上的发言
发布时间:2016-06-03 00:00

各位领导、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代表广东粤港工商管理项目企业内部公开课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谈谈自己的学习感受。我是2013年武汉大学毕业来到粤港供水工作的。想一想,从珞珈山下东湖之滨到梧桐山下东湖公园,从一个东湖到另一个东湖,从一座山下走到另一座山下,不得不说是一种奇妙的缘分。回想参加培训班学习将近一年来的点点滴滴,相信很多学员和我一样,有很多的感悟和收获。

图片1.jpg

        我们会记得吴思老师充满独到见解的营销策略,余国杰老师从一张资产负债表翻出的无数玩法,梁文潮老师结合水务战略层层剖析战略地图,胡昌生调侃我们“这一茬茬割不完的韭菜”以及投资技巧的点拨,当然还有宏观、微观经济学的分析使我们对供给、需求、市场、消费者行为等有了初步的了解。这些财务、金融、战略、管理的知识给我们推开了一扇更为广阔且充满魅力的大门。

       每次课程只有两天时间,老师讲授的都是满满的“干货”。他们站在学术高地提纲挈领让我们领略金融、管理、财务等学科的内涵;通过丰富的案例、小故事,使课程有理有趣,让我们感受知识的魅力。此外,我们也在学习中深刻理解了沟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当然,这不到一年的时间,15次课程,我们对有些知识的学习还不够深入、不够全面。但老师的教导给我们种下了知识的种子、搭建了框架思维,也为我们后续在自己感兴趣、有需要的方面继续深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2.jpg

        最后是感谢和祝愿。

        感谢武大和人事部举办的培训,在工作之余给我们提供学习、充电的机会。

        感谢15位任课老师的谆谆教导,感谢李艺、李会敏老师的辛勤付出,一日为师,终身不忘。

        感谢一同上课的同学,有幸同事,一朝同窗,一世朋友。

        祝愿所有的师长,万事顺意,桃李满疆!

        祝愿所有的同学,家庭幸福,大展宏图!

        祝愿我最爱最爱的武大,永远那么年轻美丽!

        谢谢大家!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