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EDP同学会
同学会介绍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同学会介绍

  为更好支持并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搭建一个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平台,EDP中心同学发起成立了“武大经管学院EDP同学会”。

  武大经管院EDP同学会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同学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接受学院监督。同学会服务本会会员,支持同学、母校事业发展,主要任务是:开展各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建立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与母校及各界间交流;提供交流学习机会,帮助同学实现终身学习愿望;协助与支持同学发展自身的事业;组织同学参与学院教育、科研事业;组织同学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协助与参加学院开展的与校友有关的活动。

  同学会设立理事会,定期策划、组织各类活动,包括:公益活动、大型论坛、专题讲座、企业走访、聚餐交流、户外运动等。充分发挥武大品牌优势以及武大同学的人脉资源,在活动交流的同时,拓展人际网络,分享行业信息,汇聚校友力量,打造精神家园,共绘事业蓝图!

  我们热烈欢迎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在读和已经毕业的同学加入同学会!

  入会条件

  1.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同学本人;

  2.承认并遵守本会章程,执行本会决议;

  3.维护学院、本会及其同学的利益、信誉和形象;

  4.自愿加入本会,自觉缴纳会费,积极捐资本会;

  5.积极参加本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本会发展出谋献策。

  会员权益

  1.会员凭本人会员卡可享受所报名项目课程终生免费重温权利;

  2.会员凭本人会员卡可免费参加每年同学会及经管院组织的各种论坛、讲座;

  3.同学会将根据会员的不同需求,提供不低于每年4次的商务交流或企业互访服务;

  4.同学会将不定期、不定点举办各类专题沙龙、酒会、野外郊游等活动,同时组织会员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多方位展示企业家风采;

  5.会员享有专门的微信或QQ交流平台,可在规定范围内,免费发布会员企业供求商务信息及企业宣传,享有EDP中心数据库平台服务,秘书处提供会员企业链接服务;

  6.会员享受武汉大学经管院校友服务,沟通交流,受邀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类校友活动。

  会员义务

  1.遵守本会章程;

  2.执行本会的决议;

  3.维护本会的合法权益;

  4.完成本会交办的工作;

  5.积极参加本会组织的活动;

  6.按规定缴纳会费;

  7.履行本会理事会通过的其它应尽义务。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