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是武汉大学的二级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内设非学历教育培训部门,专门负责高管教育(高端培训)。本中心依托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科优势、一流的师资及丰富的校友资源,为企业、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等组织机构的中高层管理者提供终身学习与发展平台。

  EDP中心以“创造思想、培育精英,贡献社会、影响未来”为使命,不断适应变化的管理者与组织机构学习市场的需求,充分运用学院“大经大管、为道为器”理论研发和武大“创新、创造、创业”商科人才培养的整合优势,与企业经营、国家治理和事业单位管理实践持续对话、交互学习,帮助管理者发展终身职业胜任力,推动组织机构打造持续学习竞争优势。

  EDP中心常年为社会提供高端培训服务,面向企业中高管开设公开课和针对各类组织机构定制内训班。自2007年成立以来,中心向社会提供有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原“武大总裁班”)、互联网+新营销策略实战特训班、资本新战略培训班等公开课项目和以企业通用、金融专项为特色的定制内训课程项目,每年为企业、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等组织机构举办100期以上培训班,客户单位涉及银行、保险、证券、通讯、互联网、物流、房地产、建筑、能源、化工、医药、电子、食品、服装、矿产、机械等行业,地域遍及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累计培训学员达70000余名。

  EDP中心将不遗余力整合海内外著名商学院师资、资深管理培训师、知名企业家和政府专家等社会资源,搭建海内外政界商界学界信息人脉沟通平台,向受训者提供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发展战略思想、管理创新模式等智力支持,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打造成为华中乃至全国各类高层管理者汇聚的平台、交流的中心和学习的驿站。

  EDP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配备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主任助理一名,分设项目负责人、教务师资和行政财务岗位。中心主任全面负责中心工作,主任助理协助其工作;副主任协助项目负责人市场开发、负责中心网络运营等工作。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