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金茂华中关键岗位人才领导力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00:00

      10月11日上午,金茂华中关键岗位人才领导力研修班的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参加研修班的开班仪式,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金茂华中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李克良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鄢洪平,开班仪式由学院EDP中心班主任熊晶晶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鄢主任欢迎大家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培训学习,他主要和大家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为什么要学习。他向大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在这个知识经济时代,学习应该成为我们一生的追求,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这样才能给企业不断注入新的理念和新的方法,只有这样我们也才能够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给我们带来的新要求。二是为什么要来到武汉大学学习。鄢主任给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几大特点—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名师荟萃、英才云集,具有创新精神与创造活力。他相信,武汉大学能够给大家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与优美的学习环境。三是如何学习。他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上能够保持三种心态—归零的心态、投资的心态与持久的心态。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大家一起努力,携手共创更好的金茂集团。

图片2.jpg

      接着,李总经理讲话。他欢迎大家来到武汉参加培训学习,特别是非武汉本地的同事们。他表示,此次培训聚集了华中区域最精英的同事们,希望可以发展成一支顶梁柱的队伍。他提到现在的社会、行业不断在变化,要真正成为与时俱进、可持续发展的企业,需要不断学习去适应这个社会,去获得核心竞争力。学习型组织离不开学习型个人,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通过大量的学习快速充实提升自己,脱颖而出,也要将所学的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将之有效运用。他也向大家强调了领导力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学会不断突破自己,学会引领人、培养人,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承担更多的领导力责任。最后,他祝愿大家在这门课程中能够有所收获。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在美丽的珞珈山学习愉快!(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