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十月份高管培训有增无减 开班上课紧张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4-10-30 00:00

   国庆长假以来,EDP中心举办的高管培训一反往年四季度行情逐渐冷淡的常态,继上周(10月20-26日)开班5个,本周一二三又连续开启3个班。

图片1.jpg

10月27、28日,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高层管理者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国际业务部高层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251、B228举行,建行辽宁省分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吕婷女士、建行山西省分行国际业务部高级产品经理武淑芳女士及我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分别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两个班的相关课程培训正在有序进行。

图片2.jpg

 

10月29日,广东省食品药品培训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任大进、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主任张建浩、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EDP中心主任洪金水参加开班典礼。

图片3.jpg

开班典礼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洪金水主任主持。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期研修班的各位学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对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了介绍。他用四句话概括武汉大学:武汉大学综合性强,人文社科优势明显理工科特色突出,是全国最美大学之一,并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实力及师资力量。

图片4.jpg

随后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任大进代表全体学员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这次研修班表示感谢,并就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学习要求做了重要讲话。

图片5.jpg

他说,金秋十月,我们相聚在环境优美的珞珈山下,共同参加在武汉大学举办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培训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学习,目的是为了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提高培训管理干部的职业素养,建设一批高素质的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培训管理队伍,为食品药品监管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珍惜此次机会,通过培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随后,任书记对此次培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严守纪律,勤奋好学在校期间端着态度,遵守纪律,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学习,力求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勤于思考,潜心钻研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不要满足于填鸭式的学习,要提升工作中的忘我精神,刻苦钻研,把所学的知识和工作结合起来。对所学知识有针对性理解与思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操作性,扩宽食品药品监管培训工作的新思路三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探索学习内容与具体工作有机结合,找出理论中蕴含的工作方法和发展规律,敢于突破,真抓实干。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EDP中心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