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城区支行行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10-22 00:00

   1020日上午8:30,“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城区支行行长培训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建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洪金水参加开班式。

图片1.jpg

  本次开班典礼由学院EDP中心劳逸老师主持。首先,洪金水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本次培训班学员,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武汉大学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著名高校,历史悠久、综合性强、学科优势明显、美丽的校园风景更是全国闻名。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武汉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有4个一级学科,其中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及工商管理等专业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他表示学院尽全力为大家做好这一次培训的工作,并祝愿大家培训期间学习一切顺利,得到更多的收获。

图片2.jpg

   随后,赵建萍代表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安排这次培训表示感谢。赵建萍表示,希望大家在本次培训提高自己的自主创新能力,并强调在经济转型期要增强知识储备,做好转型工作。赵建萍同时指出,本次培训是为了提高各级支行行长的综合能力素质,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起计划并且实施的,培训的形式与内容都比较新颖。最后,赵建萍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他要求本次培训要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每一个人都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学生在这里学习。同时也要服从管理,自我提高的同时要与经管院专家互动,把学习到的成果充分应用到工作中去,并祝大家本次的培训学有所获,希望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城区支行行长培训班”由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筹办,学员包括了安徽地方各级支行行长。学院EDP中心为其定制了《银行业相关法律问题解读 》、《互联网金融发展与风险管理》、《企业财务报表分析》、《小微企业风险识别与控制》和《突发事件应对以及危机管理》等培训课程。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