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宁波通商银行银企互动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08:27

9月21日,武汉迎来了金秋九月,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也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批学员——宁波通商银行银企互动专题研修班的学员们。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孙丹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宁波通商银行总行行长王勉,宁波通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汪小松,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

首先,杜晓成书记致欢迎辞。杜书记表示这是疫情以后第一次参与学院的活动,也很开心见到了各位学员们。杜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员们目前所居住的珞珈山庄,珞珈山庄地处珞珈山脚,行政楼附近,因其独特的地址位置,并且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环境清幽,往往成为武汉大学各种重要会议的场所,众多领导人也曾居住在那里,山的背面有十八栋高级别墅,1938年曾经住过郭沫若、周恩来等同志,山腰上面有一条美丽的马路,民间称为美龄路,武汉大学也是国共两党领导人同时检阅过的学校。杜书记向大家介绍到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校园里的每一颗树、每一棵草都有着很多故事,他希望大家在繁忙学习之余也可以到校园里多逛逛,重新感受大学时候的生活。杜书记表示这次给大家安排的师资力量很强大,老师们都会给大家悉心传授知识,他希望大家也要主动同老师一起交流,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武汉的秋天很短,最后杜书记预祝大家在短暂的一个星期中不仅知识上学有所成,收获管理经验和战略经验,也在感受上获得更好的体验,助力大家未来的发展。

接着,宁波通商银行总行王勉行长讲话。他首先代表通商银行党委对培训班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武汉大学各位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参与培训班的合作企业的贵宾表示热烈欢迎。年初的疫情肆掠了荆楚大地,武汉人民进入了抗疫斗争之中,在复工复产逐步走入正规后,现在的武汉也是恢复了一派生机。王行长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培训班开拓视野,提高站位,为银行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去年开始宁波通商银行便和武大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培训也是双方合作的一个新的成功,培训机会难得,王行长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让自己从工作中放松出来,沉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要学会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和工作进行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三是学员之间要多相互交流,学习过程中多一些思想的碰撞;四是希望能够和各位合作伙伴有更深的交流,增进友谊;五是希望大家服从学校的管理和要求,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最终收获满满的知识与满满的友谊。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便进入正式的课程学习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宁波通商银行银企互动专题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每位学员能够继承和发扬武大的校风,迅速转变角色,不虚此行,度过一段难忘的学习时光。

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