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天府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领航计划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7 09:34

为了持续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专业信用增进机构,3月24日上午,天府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221教室,参加“天府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领航计划研修班”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刘莉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副教授、院长助理代军勋老师。

代军勋老师代表学院及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热烈欢迎学员们在这最美丽的的樱花季节来到了武汉大学,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历史和美丽的校园。他表示,武汉大学是一座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其前身是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于1893年创办的自强学堂,1928年正式命名为国立武汉大学,在学校牌坊上篆刻的文、法、理、工、农、医六个字象征着武汉大学6大学院并驾齐驱的办学格局,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实力强大,他相信这几天的学习定能让学员们收获满满。

同时,他也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期望。走进教室之后,大家的角色都转换成了同学,也意味着更多的平等与交流,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成年人的学习压力转变成动力,多学会摇头,多学会思考,用先进的理念与科学的方法来武装自己,更要学会主动与老师和同学之间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他希望此次培训能够为大家的成长增添一点亮色,为天府信用的发展增添一分基础,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在这短暂的几天学习生活中感受到武汉大学的风采。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天府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领航计划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在这樱花节期间,全体学员们能够在美丽的武大校园汲取学习的芬芳,获得身心与视觉的双收获。

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