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武汉黄梅商会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8-31 09:46

7月24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武汉黄梅商会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班”的学员。上午8点半,开班仪式在学院B251教室举行。

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武汉黄梅商会会长(九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黄梅商会名誉会长张明强(湖北中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黄梅商会秘书长刘酸(珞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酸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开班仪式由EDP中心刘晓黎老师主持。

首先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词。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几大特点:一是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二是学科门类齐全,涵盖十二大学科门类,综合性强,特色明显,办学规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都在全国高校中位列前茅;三是环境优美,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郭沫若先生曾称赞武汉大学的校园是“物外桃源”,他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到武大多转一转、多看一看,切身感受武大的优美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教育资源。鄢主任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指出世界上最重要的投资就是学习,学习是改变一切的起源,而且伴随着人的一生,大家唯有不断学习,善于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停止了学习,也就停止了进步,人生的格局就停在了那里。他希望大家通过课堂学习、讨论,多与专家教授互动交流,以建立科学的思维方式和思考体系,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接下来,武汉黄梅商会会长许记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许会长首先对承办本次培训的经管院领导及老师,以及在百忙中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们表示感谢。他说,一个成功的企业家,既要“讲政治”,也要“讲学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商会组织了一系列的庆祝纪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企业家“讲政治”的具体体现,今天举办这期培训班,就是企业家“讲学习”的实际行动。不断学习是企业家人生的永恒课题,也是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的重要途径,更是企业发展的活力源泉。只有学习才能拓宽视野,不断提升;只有学习,才能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只有学习,才能不断反思,总结经验教训,自我的能力才能得到更快的提升。一家企业的发展,更离不开学习,只有企业的全体员工共同学习进步,企业才能保持发展的动力。

最后,许会长向学员们强调了课堂纪律。希望大家珍惜本次的培训机会,迅速转换角色,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通讯员刘晓黎)

项目负责人:白军波

联系方式:027-87058602 17786033056

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60办公室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