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金融知识 强队伍发展——广发银行武汉分行2021年中高层管理者系列培训班三、四期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2022-02-10 09:35

为加强分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分行综合管理水平,打造学习型组织,2021年10月-12月,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特联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中高层管理者系列培训,分行行领导、中层干部、青年员工代表共同参与培训学习。

此次系列培训共计四期,课程主题分别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中国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分析、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解读、金融业务创新与银行竞争力塑造、财务分析与价值创造,从不同角度带领参训学员理解学习经济金融知识,开阔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提升大家综合能力。

12月4日,第三期课程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湖北省金融学会理事代军勋老师带来《金融业务创新与银行竞争力塑造》线上专题课程。课程内容包括银行业务创新的历史背景、模式内容、方法技术等相关知识,给参训学员打开了银行业务发展的新视角、新思路,让学员们学会利用新思维、新组织方式、新技术,构造新的融资模式,通过各种金融创新工具的使用,打造金融服务新高地!

12月25日,第四期课程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评估师,北京财税研究院研究员余国杰老师带来《财务分析与价值创造》线上专题课程。课程内容包括财务分析的概念与方法、资产负债表的分析与价值创造等经济知识,将财务分析充分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中,让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的经营管理更上新台阶。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知识是各级领导干部做好新常态下银行业务发展工作的必备知识,通过本次系列课程学习,同学们提高了认识、打开了思路、习得了方法。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大家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励精图治,力争上游,进一步推动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的高质量发展!

班主任、项目负责人:熊晶晶

联系方式:027-68755750、13971276550

办公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C171办公室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