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2年深圳市罗湖区民营经济人士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5 08:35

为提升民营企业家及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能,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克服疫情影响、奋力突出重围的必胜信心,6月7日至6月10日,深圳市罗湖区工商业联合会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2022年罗湖区民营经济人士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罗湖区委统战部部长黄剑峰,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志伟,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岸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星莉,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鄢洪平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姜星莉书记首先致辞。她对全体参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深情讲述了武汉大学和深圳结缘的动人故事。接着,她介绍了武汉大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示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来到校园学习,是一个提升自己的难得机会,希望大家迅速转换角色,认真学习,带着问题去学,结合实际去学,在学习中提升,真正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用相长,争取通过学习把自己的事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也预祝本次培训学习取得圆满成功。

罗湖区委统战部部长黄剑峰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中不仅要认真听课学习,而且要充分感受这所百年学府厚重的文化氛围和独特的魅力,从中体会武汉大学精神和风骨。接着,他对培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企业发展与国家的发展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企业家要时刻保持政治上敏感性,深刻学习领会国家大政方针,在政治上行动上做爱国的榜样,要牢记使命,始终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自觉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为己任,做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模范。二是要提高企业管理能力。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中,把理论学习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使自己在理论水平、领导能力、知识储备等方面不断升级、完善。三是加强企业家个人修养。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财富观和人生观,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爱国敬业,志存高远,履行责任,回报社会,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做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企业家,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培训共开设六门专题课程,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到《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问题分析》,从《企业经营的法律风险防范》到《经营思维与营销创新》,从《创新思维与领导艺术》到《高绩效团队建设和执行力提升》,每一堂课都是精彩纷呈,每一门课都向学员们展现了教授们的理论研究新成果和指导实践新方略,有助于提升企业家及高管们对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及民营企业管理与发展之道的认识,丰富企业家和高管们克服和战胜三重压力、带领企业走上良性发展之道的工具箱,激发企业家和高管们干事创业、助推罗湖区民营经济再上新台阶的强大热情和必胜信心。此次培训学习不仅是一次理论知识的再武装,更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和思想盛宴,武大EDP中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激励学员们不断学习,知行合一,笃志躬行,为助力罗湖区的经济发展主动担当、贡献一臂之力。

项目负责人:熊晶晶老师 027-68755750、13971276550

办公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C171办公室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