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2021级圆满结业2022级即将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07 10:47

8月27日、28日,武汉大学“2021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完成最后一门课程《数字化转型战略与实战》教学,并于当日圆满结业,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向正军代表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向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大家的学习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克服重重困难支持你们完成学业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勇于担当。第二,希望大家永远保持终生学习的习惯。第三、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

回顾历程,2021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于2021年4月23日开班,共有80名学员,主要来自华中地区,都是企业高管或领导者。他们不畏疫情影响,义无反顾重返校园,在武汉大学这所享誉中外的百年名校完成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问题分析、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解读、数字化转型战略与实战、管理心理学、PLT全景式领导力、营销战略与创新、销售规划与团队管理、公司价值与商业模式创新、纳税筹划与利润创造、资本市场与投融资运作、顶层设计与股权激励、全面的企业项目管理解决之道、组织行为及其创新的管理使命、企业运营法律风险防范、国学智慧与企业发展等核心课程的培训学习。这段学习经历必将令人终生难忘,更会激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去影响身边人,带领团队不断创造价值,持续贡献社会,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注入不竭动力。

展望未来,大家怀着怎样的美好梦想踏入武汉大学,参加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学习,就必将带着怎样的凌云壮志继续前行。武汉大学的学习经历一定会让你拥有更加宽广的胸怀、更加敏锐的视野、更加宏大的发展空间,也一定能让你超越现在,成就卓越的未来。

“武汉大学2022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将于9月23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欢迎有意到武汉大学学习深造的同学们加入!

项目负责人:熊晶晶老师

联系电话:027-87058603、68755750

办公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C171办公室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