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工商管理高级培训班2015(春)第三次授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30 00:00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将于2015年745日举行 “武汉大学工商管理高级培训班(2015年春)”第次上课,上课地点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31教室,具体安排如下:
    授课时间:2015年745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上课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31教室
课程名称:管理心理学宏观经济分析》《企业突发事件与危机管理
授课教师: 张荣华 副教授、杜莉 副教授、梁文潮 教授
参 考 书:1《卓有成效的管理
丛 书 名:德鲁克管理经典
出 版 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9-1
ISBN:9787111280712
      
  书:2《领导力如何在组织中成就卓越(第5版)
出 版 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1
ISBN:9787121190704
    
  书:3组织行为学(第14版)
出版时间:2012-12-1
       ISBN:9787300166636
 
请同学们提前作相关学习准备,并注意以下相关事项:
1、74日上午8:30以前到达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上课前在教室B131领取上课所需资料,并根据教室内桌上的学员名牌就座。
3、每天上、下午上课前在签到处签到。
4、课程结束后请配合班主任做好相关离校工作。
授课老师简介
张荣华 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访问学者,武汉大学副教授,心理学硕士生导师,武汉大学心理咨询师培训中心高级培训师,国际行为发展研究会(ISSBD)会员。近五年来,先后出版译著和教材5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共发表论文多篇,2010年获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两年年终被评为武汉大学优秀教师,培训了二级、三级心理咨询师2000余人。
  老师
湖北武汉人,1977年5月出生,经济学博士,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世界经济系教师,副教授。
研究方向世界经济、国际贸易
社会兼职中国美国经济学会理事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副秘书长武汉大学青年联合会委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协会会长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
                                 梁文潮 老师
    生于1956年5月,汉族,山东郓城市人,中共党员,管理学博士。
    1974年至1978年在湖北钟祥县下放知识青年。1978年3月至1982年元月武汉水利电力大学热动系学习获学士学位。1982年3月至1984年1月在大连工学院管理系进修, 1987年晋升为讲师, 1994年晋升为副教授,1997任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主任,学院副院长,1998年至2004年在武汉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攻读博士,1999年晋升为教授.。2001年至今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任教授。担任过的主要社会兼职包括:武汉电力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力联合会特聘研究员,长源电力独立董事等。
    从事教学、科研工作30年来,先后承担的主要课程有:《管理学》、《现代企业管理》、《电力企业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等。已指导毕业企业管理硕士专业研究生、MBA 80多名。
研究方向为:企业战略管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电力企业经营管理等。围绕上述研究领域,他先后独著、主编、参编著作6多部,发表论文20余篇;先后主持完成多项企业实际应用课题。近几年具体包括:《长源电力管理总则》、《河南通达实业有限公司发展战略研究》、《湖北白莲河抽水蓄能公司绩效考核研究》、《武汉供电公司执行力研究》、《普洱烟草公司十大管理体系构建》、《蓄能企业安全管理评估》等。
    办公室电话:027-68755131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