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2023级新生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4月课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4-03-29 07:41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将于2024年4月27日、28日举行 “2023级新生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第五次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授课时间】 4月27日(09:00-12:00 14:00-17:00)

【授课地点】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课程名称】人际关系与高情商沟通技巧

【授课老师】 教授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珞珈特聘教授。现任欧洲问题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国美国经济学会理事、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商务部对外贸易专家工作组成员,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金课”)主持人,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先后获得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北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及武汉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优秀课程展示特等奖。2015年获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2010年被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及“湖北青年教学能手”称号,2018年获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曾获得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武汉大学第九届杰出青年、武汉大学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珞珈抗疫·十大线上教学人物等荣誉。在国内权威、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重点项目、教育部其他项目、国家级一流课程项目及省级教改项目等。先后赴美国、法国、澳大利亚从事访问研究,曾任台湾东吴大学的客座副教授。

【授课时间】 4月28日(09:00-12:00 14:00-17:00)

【授课地点】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课程名称】组织动力与管理的底层逻辑

【授课老师】 张老师

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曾在阿里巴巴、华为、IBM从事战略研究工作15年。在阿里研究院任战略调研室主任,负责集团重大战略课题的研究。在华为战略Marketing部门负责国家ICT等战略项目的规划和营销落地。在IBM战略市场部负责智慧的转型战略营销项目。多年咨询培训经验,前清华-阿里新商业学堂项目负责人,项目学员涵盖雅戈尔董事长、立白总裁、TCL总裁、韵达董事长、恒安集团总裁、洛可可董事长等;常年担任阿里学堂讲师,面向企业高管及政府机构授课。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咨询及培训服务,如IBM、微软、英特尔、惠普、联想、中移动、阿里巴巴、北汽集团、三星、施耐德等。长期研究组织和领导力,现为耳只科技创始人、组织动力测评首创者、矛盾领导力理论研究专家。主讲课程《领导者必备的系统思维》《领导者必备的矛盾智慧》等。

【班级老师】

1.班主任:白军波老师

2.联系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36办公室

3.联系电话:027-68755126、17786033056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