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鄂州市中心支行领导力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00:00

      11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鄂州市中心支行领导力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们相聚美丽珞珈山下,来到百年学府,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汲取知识的营养。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班主任刘晓黎主持,出席会议的双方领导有中国人民银行鄂州市中心支行行长鲍明星、副行长郭贤成、副调研员张勤、行长助理丁光华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鄢主任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武汉大学参加培训学习,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溯源于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政府创办的自强学堂,今日正好是武汉大学126岁的生日,经历100多年的发展,武汉大学的办学规模、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均位于全国高校前列。武汉大学环境优美,主要美在四个特点——山水融合、自然与人文的融合、建筑风格中西的融合以及古今融合,武大的美不仅美在自然景色,更是美其在背后深厚的文化底蕴。武汉大学独具创新精神与创造活力,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1937年其联合北大清华浙大南大,第一次在全国进行统一高考招生考试、开全国之先河,80年代,其率先实行学分制、导师制、插班生制、主副修制、转专业制、弹性学制、双学位制等众多措施和制度,武汉大学敢为人先的精神在一代又一代学子得到传承。武汉大学也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和深厚的校友文化,武大校友在促进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多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鄢主任也向大家强调了此次培训学习的意义。指出当今社会正快速发展成为信息化、经济全球化的社会,市场竞争加剧,金融品种及手段日新月异,面临的环境也越来越复杂,基层央行监管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对大家的学习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因此,我们必须加强人才培养,提高监管队伍业务素质,树立主动学习意识,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强化监管能力。希望大家培训期间多与同学、老师沟通交流,共同成长、进步,最后,他希望此次的培训学习经历能成为大家人生一段美好的时光。

      接着,郭副行长讲话。郭副行长听了鄢主任的介绍,也对武大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武大是大家都非常向往仰慕的地方。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能够充分借助武大的力量,为学员们的成长发展提供支持,也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