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2019年襄阳分行中层管理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6 00:00

 七月的珞珈山满目葱茏,高大的树木枝繁叶茂,雄伟的建筑掩映其中,武大美景令人陶醉。八日清晨,中国建设银行2019年襄阳分行中层管理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早早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B131教室参加开班仪式。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孙文娟老师主持开班式,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向正军讲话

图片1.jpg

      首先,向主任代表学院对来自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市分行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追忆了武大与襄阳的深厚渊源,上世纪70年代武大曾经在襄阳有分校,学院经济系政治经济学专业师生就曾在那里学习生活过一段时间80年代武大校长刘道玉先生就是襄阳人,他带领武大当时走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前沿。

图片2.jpg

       随后,向主任进一步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和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指出学院与建设银行长期开展合作,为中国建设银行各级机构输送和培养了大批高层次金融管理人才,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常年承办中国建设银行各级机构各条线高层管理人员培训,每年多达30期,中心提供的培训教学和服务深受学员欢迎、深得建行各级领导好评。最后,他表示,EDP中心能够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教学,希望大家经过培训学到想要了解的东西与未曾了解的东西,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今天的学习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出发,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迅速转变角色,投入到学习中来,汲取知识的营养,感悟人生的智慧,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标。(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