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洛阳市新安县财税系统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9-13 00:00

         2017年9月11日上午8:30,“洛阳市新安县财税系统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253教室开班。洛阳市新安县财政局副局长陈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洪金水出席开班式

首先,洪金水主任代表学院对洛阳市新安财税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悠久、综合性强、人文社科优势突出理工特色鲜明和校园环境优美四个方面向学员详细地介绍武汉大学相关情况,对经管学院基本情况做出了简洁的概括,最后祝愿大家在老师的精心授课下得到丰盛收获。

20170911新安财政_副本.jpg

随即,洛阳市新安县财政局副局长陈霞讲话首先,她代表前来培训的学员,向各位专家学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她说,这次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全县财税系统的业务骨干和理财能手,是全县财税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依托和中坚力量。县委、县政府领导对这次培训十分重视,临行前,县委县政府领导们亲自交代,要求我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遇。把理论知识与业务实践高度融合,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待和导师们的谆谆教诲,使自己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受领导委托,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热爱学习的财税人。加强理论学习是事业所需,责任所在、形势所迫二是要做一个胸怀全局的财税人。要对政府今后几年的财源建设工作重心、为民理财的的资金需求及目前财税工作遇到的困难和压力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在大环境中找准全县在洛阳市乃至全省的定位与发展特征三是做一个奋发有为的财税人。财税干部要做到勤学以增财气,修德以养正气,务实以接地气,始终重视并加强理论学习的常态化,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她指出,在培训期间,我们已不再是领导,都是普通学员,必须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意识,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培训班为期五天,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定制了包括“新常态下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金融政策导向”、“后“营改增”时期的地方税制改革”、“财政可持续发展对地方财源培植问题”、“政府引导资金设立与PPP的实务操作”、“信息化建设与实施”以及“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等方面的课程,并邀请了校内知名专家授课。(程薇静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