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碧桂园集团营销五区高层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7-15 00:00

         2017715日上午8:30,碧桂园集团营销五区高层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举行。碧桂园集团营销五区直属团队大区营销总经理益锋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20170715碧桂园营销五区_副本.jpg

首先,中心向正军副主任代表学院对来自碧桂园集团营销五区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这炎炎夏日里,中心将以更加高涨的热情为培训班奉献一场思想和知识的盛宴,愿学员们在校学习生活愉快,收获满满接着,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门类齐全学科、综合实力突出的人文社科和特色明显的理工科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

随后,碧桂园集团营销五区直属团队大区营销总经理王益锋发表讲话。他说,碧桂园在去年实现了“跨级跳”,突破了3000亿业绩大关,挺进中国房企前三。截止今年6月,碧桂园又以2842.2亿的总销额和3173.6万㎡的销售面积,继续领跑中国楼市金额和面积双销冠。我们所在的营销五区,2017年上半年的业绩是2016年同期的近三倍,这些都有赖于在座各位核心管理人员的努力。

上半年,大区的业绩喜人,在做好业绩的同时,也着重关注市场研究。从六月到七月,大区组织了中国三大城市群考察之旅已圆满收官。在北京、上海、深圳,我们通过二十多个市场标杆项目和十多个小镇项目,深度探究城市群发展趋势,研习小镇成功运作模式,帮助我们在中西部找到土地投拓与前策定位的“神灯”,可谓是英才归来,碧造传奇。

他说,公司目前博士已超500人,而“未来领袖”全球博士招聘计划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从公司现阶段人才战略背后,可以看出杨主席对于高素质人才的极度重视,以及对于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的更高要求。这次组织在座骨干管理人员参与本次为期3天的脱产式培训,主要目的有两点,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与思辨能力;二是激发大家与时俱进、终身学习的意识。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大区的良苦用心,从此刻开始,加强学习与积累,成为勤勉、用心、有慧根的人,紧跟公司步伐,紧跟时代发展速度,不要掉队。最后,他提出要求:第一,愿大家保持空杯心态。无论之前取得怎样的成绩,敬请清零,不要沾沾自喜,因为宇宙浩渺,人生短暂,过去的事都不值一提。第二,此刻开始行动。拒绝做言语的巨人,行动的矮子。希望大家用心对待接下来3天的培训,把知识转化成能力,转化成价值。

本培训班为期三天,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为本次培训定制了包括“宏观经济形势与房地产行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谈判艺术品评”以及“情绪与压力管理”等方面的课程,并邀请了校内知名专家授课。(程薇静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