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2017年高管研修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9-04 00:00

         8月31日-9月2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联合举办“中国民生银行2017年高管研修班”,来自民生银行总行及各分行高层管理人员共47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开班典礼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教室举行,中国民生银行民生商学院副院长肖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两位领导出席开班典礼致辞讲话。

        20170831 民生银行合影_副本1.jpg

汪涛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各位民生银行高管来到武汉大学学习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我院与民生银行早就开展过多次培训合作,双方对过去的培训合作都很满意。但是,这次研修班是我院竞标取得“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面授课程供应商选型入围项目”后的首个培训班,有着特殊的意义。接着,汪院长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及学院的师资力量、特色学科等相关情况,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中国民生银行民生商学院副院长肖峰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中国民生银行2017年党校专题学习暨高管培训的第六期,重点在强化党性修养、增强风险管理意识、把握银行监管政策和提升高管水平等方面。他强调,这次培训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等建设,并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及全行经营管理实际,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和素养,积极促进转型发展。他要求,培训一定要注重实效,每位学员都要关注课后作业,课后两周之内提交一篇论文,所有论文都将汇编成册,呈送行领导。

20170831 民生银行合影_副本2.jpg

本期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讲话精神”、“新时期领导干部的政治修养”、“商业银行法律风险识别与案例分析”、“银行监管政策解读”和“如何当好一个好行长”,授课教师既有武汉大学教授,也邀请了有关银行、银监会专家,还聘请了知名律师,培训课程内容理论紧贴实际,讲授条理清晰,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员好评。(李会敏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