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综合营销专题高级研修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11-23 00:00

  2016年11月21日上午8:30,“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综合营销专题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253教室举行。天津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何胜利,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洪金水出席开班仪式。

20161121天津建行1.jpg

  洪金水主任代表学院对来自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综合营销专题高级研修班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武汉大学有四大特点值得大家记住:一是历史悠久,可以溯源于晚清时期洋务运动代表人物湖广总督张之洞先生奏请清廷1893年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已有123年;二是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涵盖了哲、经、法、教育、文、史、理、工、农、医、管理和艺术等十二个学科门类;三是人文社科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鲜明,文史哲经久居国内前列,水利水电、遥感测控优势明显;四是校园依山傍水、道路蜿蜒曲折、树木高大浓密、建筑古朴典雅,环境十分优美,被誉为国内最美丽的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校内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不仅办学实力较强,而且社会影响也较大。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201121天津建行2.jpg

  随后,天津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何胜利讲话。她说,本次培训实现了四个结合的创新:一是课程的选择上,将宏观经济和行业分析与分行的营销需求相结合,聚焦新常态下的经济金融热点、零售业务客户营销与产能提升;二是学院派与实战派相结合,武大经管院知名教授做案例分析;三是课上、课下相结合,五天的培训当中,让同学们充分感受校园优美环境,重拾校园时代的美好时光;四是知识与讨论相结合。希望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思想碰撞,学有所成。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路金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